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强化宣传教育 建设平安校园——溢水镇开展食品安全、禁毒、扫黄打非进校园活动

9月11日,溢水镇派出所、市监所、禁毒办、扫黄打非办联合进入溢水初中开展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推动校园食品安全、禁毒、扫黄打非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活动中,镇市监所向全校老师、学生及其家长作了食品安全知识讲座,从如何购买安全食品、“垃圾食品”及其危害性、预防食物中毒、青少年健康食品等几个方面作了报告,并现场派发了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单。派出所用鲜活的案例介绍了毒品的危害,并从如何识毒、拒毒、禁毒作了详细介绍。镇“扫黄打非”办从“扫黄打非”进基层的意义、内容、要求及如何开展进行了解读。现场张贴禁毒横幅和防电信诈骗,提高宣传效果。

      

      

此次进校园活动内容丰富全面,有效利用了学校召开家长会的时机,不仅推动了校园安全建设,更进一步将宣传影响深入到学生家庭,扩大了宣传面,提高了宣传的深度、广度,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