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发改局组织赴如皋开展消费扶贫暨产销对接活动

      为更快更好地助力苏陕消费扶贫,让洋县的有机农特产品走出去,近日,县发改局在江苏省如皋市吾悦广场举办洋县有机农特产品展销会,宣传洋县特色有机农产品。
      展销会上,洋县总工会主席刘晓对洋县有机农特产品的优势、特点进行推介。洋县黑米和红米被列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有“长寿米”“黑珍珠”“米中之王”的美名,其富含天然花青素,黑米独特的滋补和食疗功能,被誉为“食补国宝”。康源农业、双亚粮油、朱鹮湖农业合作社、庆瑞丰食用菌科技公司展销的有机黑米、红米、黑米茶、有机粉条、羊肚菌、茯苓保健品等销量可观,供不应求,受到各方好评,展销会当天销售额达2.8万元。
      据悉,近年来如洋两地深度交流合作,总体工作高位推进、苏陕项目有效实施、干部交流不断深入、产业合作成效显著、劳务协作顺利开展、农产品销售迈上新台阶。截至目前,洋县的农产品在如皋累计销售800多万元。为响应苏陕协作,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目标,我县将继续组织农产品企业赴如皋开展推介活动,在保证品质的同时,直供直销,减少中间环节,积极推动"陕货入苏",将洋县的农特产品推向大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