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孝义路道路工程顺利竣工验收

2020年9月28日,洋县孝义路(东二环路--青阳路段)道路工程于顺利竣工验收。该工程规划为青阳路以东,东二环路以西,横穿真符南路,全长669.3m,双向两车道,道路标准路幅宽度16m,定位为城市支路。


      


洋县住建局作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的行政主管部门,从该工程的前期立项手续,到施工、监理方的招投标程序,再到施工过程中的质量监督等环节,始终积极参与,给予大力支持,并联合多部门检查指导,要求各方做到不容忍一丝隐患,不懈怠一道工序,在确保施工质量及安全的前提下,保证施工进度。


      


      


      


      


      


      


      


该道路的建成,完善了本片区的路网结构,有效缩短区域间行驶里程和行驶时间,而且能加快本片区的基础设施建设步伐,使得“一江两岸”区域内交通条件、生产经营环境和发展空间等都得到有效改善,从而实现经济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