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汉江北岸堤顶路建设项目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9月2日至3日,洋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并委托第三方汉中市华信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到汉江北岸项目从路基路面、交安设施等方面对工程进行交工验收。验收小组听取了项目参建各方的验收工作汇报,进行实地验收检查。经过严密检测,综合评定一致认为:汉江北岸堤顶路项目达到评估标准,质量合格、外观质量良好,符合设计及相关技术规范,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汉江北岸堤顶路建设项目全长7.762公里,主线设计标准为三级公路,合同总造价3131.07万元,合同工期305天。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交通部门的统筹指挥下,参建各方勠力同心,担当奋进,发扬新时代筑路精神,严把工程质量关口,融入“高标准、严要求、讲效率、重品质”的管理理念,不等不靠,克服诸多困难, 2020年3月30日完成路基工程,6月30日完成路面工程以及交安工程,8月30日完成青砂石栏杆及波形梁护栏安装,较原计划提前一个月全面竣工。本次顺利通过交工验收,标志着汉江北岸堤顶路一期工程已经具备通行条件,并为后续项目的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