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交通局召开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推进会

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是政府及其部门的法定义务和重要职责,是彰显“精准严实”主题作风建设年,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具体行动,也是促进社会和谐的内在需要,最直接的表达着人民群众对幸福生活的现实需求。交通局党组一班人等为扎实落实今年“两案”办理工作,充分认清现实意义,及时召开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推进会,积极研究制定实施方案,强化工作措施、创新落实思路,挂图对表作战。

      

集体研讨 开拓思路

2020年度洋县交通运输局共收到人大代表建议9件,政协委员提案8件,关注点集中在农村道路升级改造、护管水平提升、公交线路(站点)优化和出租车行业规范管理上。局党组坚持既做“两案”办理的躬行者,又做行业政策的宣传员,指导具体承办人员主动对接办理,加强联系沟通,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交通为人民”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