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如皋市丁堰镇政企代表团在黄金峡镇举行资助贫困学生捐赠活动

10月12日,江苏省如皋市丁堰镇政企代表团一行8人远赴黄金峡镇举行了爱心捐赠活动,黄金峡镇党委政府、黄金峡初中并黄金峡中小贫困学生及家长共200余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活动中,如皋市丁堰镇企业爱心人士亲手为黄金峡初中及黄金峡中小70名贫苦学子送上每人1200元现金,总价值达84000元。受赠孩子们接过礼物,兴奋得满脸写笑,齐声鼓掌,场面气氛热烈,温馨感人。




南通杨天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锐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坦诚说明了本次捐赠活动的目的、意义和未来在黄金峡区域进一步开展活动的设想,谆谆告诫孩子们,要刻苦学习,健康成长,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感恩,将来做一个有出息的人,用自己的力量去帮助更多的人。




贫困学生代表黄樱莉发表了答谢感言,表示要心存感恩,励志成长,用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将来做有爱心的人,去帮助更多有困难的人,让爱心接续传承下去。

黄金峡镇人大主席李永义对爱心人士的善举义行进行了高度点赞和评价,以及对山区教育事业的关怀与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并勉励孩子们要不忘嘱托,勤奋学习,努力进取,积极上进,力争取得更大进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用自己学到的本领建设美丽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