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江苏爱心企业情暖洋县华阳初中164名学生

11月25日,江苏苏美达伊顿纪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捐赠校服发放仪式在华阳初中举行,洋县教体局局长王志峰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捐赠活动。捐赠仪式由该校校长郑文华主持,他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对爱心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

王志峰在捐赠仪式上勉励全体学生一要学会感恩,感谢捐赠公司全体员工给同学们的温暖,感谢学校老师的悉心培养,感恩党和政府的关怀关爱。二要努力学习,要发扬刻苦勤奋精神,不断提高学习成绩和综合素质,做一名合格中学生。三要勇于担当,发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文明,以饱满的热情为祖国家乡人民做贡献。

江苏苏美达伊顿纪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位于南京,本次为该校学生捐赠的校服总价值约4万元,苏美达伊顿纪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通过快递将164套校服从南京发到洋县华阳初中,伴着华阳的第一场雪,为该校全体学生送上了初冬的第一声“问候”。

“穿上崭新的校服坐在教室里,浑身都是暖和的,这个冬天再也不怕冷了。”该校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开心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