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召开江苏省如皋市在洋挂职干部人才座谈会

11月19日,县委组织部组织召开江苏省如皋市在洋挂职干部人才座谈会。县发改局、人社局、教体局、卫健局、农业农村局等单位领导及挂职干部人才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江苏省如皋市在洋挂职人才谈了自己在洋县挂职过程的收获和提升,提出了关于加快洋县农业信息化建设、推进校园阅读课、建立如皋班等好的意见和建议。相关单位对挂职人才为洋县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挂职人才就教育质量提升、农业品牌打造、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自如皋洋县对口协作关系以来,如皋为洋县选派了大量优秀专家人才来洋县开展对口支援活动,他们以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为洋县扶贫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

会议要求,相关挂职单位要加大对挂职干部人才的关心和支持力度。要当好挂职人才的亲人,切实解决他们工作和生活困难,给予他们家人般的温暖,为他们施展才华搭建平台,希望挂职干部人才继续发挥好“智囊团”“宣传员”和“联络员”的作用。在挂职工作中把如皋先进的发展理念传授给洋县干部,多利用自己的资源和平台宣传推介洋县,做好如洋两地强化合作的桥梁和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