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召开教体系统事业单位履职评估动员大会

1月17日,洋县编办联合县委组织部、人社局、财政局在洋县南街小学召开了教体系统事业单位履职评估动员大会。会议由教体局副局长高建民主持。

会上,县编办副主任王芳领学了《事业单位履职评估办法解读》,详细介绍了事业单位履职评估的步骤。县编办主任王锋就什么是事业单位履职评估、为什么要开展事业单位履职评估以及如何开展事业单位履职评估作了讲话。教体局局长王志峰要求相关单位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本次评估工作,积极做好宣传解释和思想引导。精心组织,积极配合,主动做好衔接,确保提供的各项资料真实有效、有据可查。全面总结,提高效能,及时整改缺点短板,更好得发挥核心职能作用,规范履职行为,激发干事活力,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本次接受评估的洋县教师进修学校、教育信息技术中心、教研室、后勤办、南街小学等5个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从单位的人事编制情况、职能职责履行情况、公益服务质量等方面做了履职汇报,现场进行了民主评议。高建民要求接受评估的单位做好准备工作,确保本次教体系统事业单位履职评估顺利进行。会后,评估组采取查阅资料、个别谈话等形式分别对5个事业单位进行现场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