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八里关镇七措并举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近日,八里关镇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从七个方面对2021年全镇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一是同步部署。做到党风廉政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落实、同检查,每一项工作都要明确纪律要求。二是季度推进。每季度召开一次党风廉政主体责任落实推进会,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内设机构负责人向党委汇报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三是经常教育。利用机关例会、镇村干部会等,经常性开展先进典型学习和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四是管理考核。出台村监委会考核管理办法,对村监委会人员进行培训,提升村监委会的履职能力。五是风险防控。立足岗位职责,深入排查廉政风险点,制定风险防控措施,加强风险管控。六是长期坚持。持续推进日常监督公示制,以日常监督倒逼责任落实,全面强化对全镇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行使公权力公职人员的日常监督,落细落实镇纪委监督责任。七是铁面执纪。加大案件查办力度,主动出击,寻找线索,保持高压态势,持续传导压力,坚决整治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上还对述责述廉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全面分析研判,提出工作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细化工作任务。要求各牵头领导和责任人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上,深刻认识做好述责述廉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性,确保在1月底前将所有问题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