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发改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家座谈会

114下午,洋县发改局召开2021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企业家座谈会,听取企业家代表对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十四五”规划编制意见建议。洋县20余名企业家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副局长龙宏俊通报了全县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总体情况,发改局绿产办主任华利锋就我县“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进行了解读说明。企业家代表对29个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列考部门和18个镇办进行现场测评。随后,企业代表就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十四五”规划编制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发改局局长晏红波认真听取发言,对现场提出的问题逐个研究,一一提出了解决方案就发改局负责的苏陕协作、中省预算、陕南突破发展等项目申报时间、流程、具体要求给与会企业家做了介绍,鼓励企业家坚定发展信心,提早谋划项目,争取更多更好的项目列入全县“十四五”规划盘子。

晏红波要求发改部门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牵头部门,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要探索建立更严厉的问责问效机制和奖励激励机制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当好企业优质“店小二”,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以全县齐抓共管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强大合力,确保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各的项措施落到实处。以开放包容的精神、真抓实干的作风推动形成良好的营商环境,努力谱写好洋县经济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