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教体局召开“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动员会

220日,洋县教体局召开“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动员会,传达学习了市县作风整训动员会精神和洋县县委《“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教体系统“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工作。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作风整训的重要意义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干部作风整训取得实效以过硬作风凝聚追赶超越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一要结合实际尽快制定《洋县教体系统“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实施方案》,迅速启动教体系统作风整训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市县“明责、践诺、结果”作风整训决策部署。二要明确职责,夯实责任,理清思路,聚焦重点工作,做到计划到月到周,责任定岗定人,推动全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三要立足岗位,紧扣目标任务,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以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务实重干的工作作风,统筹做好开学各项工作。四要严守纪律规矩,确保作风整训出成绩见实效,为实现“十四五”开局、奋力建设教育强县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