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共谋产业发展 奋进乡村振兴——溢水镇各界代表实地视察产业基地

1月29日,溢水镇党政领导班子、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站办所负责人等各界代表人士,齐聚溢水镇香菇产业示范基地和杂交构树育苗基地,实地视察溢水镇支柱产业发展情况,出点子,提意见,共谋产业发展未来。

在两大产业基地,溢水镇科技副镇长白新强向视察团分别详细介绍了两个产业基地投资建设和规划发展情况。产业基地负责人带领视察团对基地进行了参观,并对目前发展运行状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视察团分别就产业基地定位、发展方向、技术培训、带贫益贫、推广实施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视察结束后,溢水镇党委书记晏国良对各代表、委员万忙之中莅临指导溢水镇产业发展表示感谢,对产业基地发展运行情况表示肯定,他强调,溢水镇香菇产业和杂交构树产业是溢水镇的支柱产业,目的就是带领全镇贫困群众通过发展产业获得持续稳定的收入,防止返贫。在后续发展中一是要坚定信心和决心,不怕困难,党委政府和各界代表要凝聚合力,为企业提供良好发展环境;二是希望企业在生产、管理、销售等各个环节一定要做实作细,做到精益求精,用好的业绩回报溢水人民,三是要对视察团的意见建议要及时落实,对企业遇到的问题的要及时配合解决,对市场信息要和企业及时对接。

溢水镇香菇产业基地占地30万亩,总投资350万元,该基地不仅在带贫增收方面提供保障,而且在人才培养、技术培训等方面提供平台。溢水镇杂交构树育苗产业基地项目总投资295万元,年产杂交构树幼苗400万株,该项目投入小、回报多、收益期长,基地集产、学、研为一体,目前已被陕西理工大学确定为科研实训基地。

此次视察团的莅临指导,坚定了企业发展信心,促进了产业向好、向快发展,为溢水镇巩固脱贫攻坚、奋进乡村振兴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