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残联召开“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动员会

2月19日,在全县“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动员会结束后,县残联迅速反应,于当日下午传达学习市县会议精神,迅速召开县残联作风整训动员。

县残联理事长张龙居主持会议。会议首先全文学习了市委方红卫书记《在全市干部作风整训动员会议上的讲话》和县委书记胡瑞安《在全县“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动员会上的讲话》,通过原本学习讲话材料,深刻认识作风整训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作风整训的工作要求,为全面深入开展作风整训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指出,要以全县《“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实施方案》为指导,对照县残联工作实际,成立作风整训工作领导小组,安排专人负责,迅速开展作风整训工作,把工作做细做实,积极推动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到敢负责、善负责。是要深入查摆存在问题,时刻发扬勤勉务实的“孺子牛”、创新发展的“拓荒牛”、不用扬鞭自奋蹄的“老黄牛”的“三牛精神”为我县残疾人事业努力奋斗是要切实推动项目进度。紧盯工作目标、转变作风,把“明责、践诺、结果”的要求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去,与时俱进、真抓实干,奋力推动全年工作和“十四五”开好头、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