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州街道召开2021年度工作部署会

牛头坡下满眼春,扬鞭催耕望丰年。载着新一年的憧憬希冀3月3日上午洋州街道召开2021年度工作部署会办事处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辖区企业负责人等共计1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各村(社区)综合考评结果,宣读党工委班子成员分工、干部包村(社区)通知和2021年度考评办法,并表彰了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街道党(工)委同各村(社区)签订了综合目标、党建、党风廉政、综治维稳、安全生产责任书,村(社区)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许刚主任代表街道(工)委总结和回顾了2020年度工作成绩,研判了“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全面实施乡村振兴和现代化建设进程中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机遇。围绕聚焦建设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20字要求,倡议与会同志用“三牛”精神提步加速建设幸福洋州步伐

书记柯红军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我们克难攻坚消除相对贫困全面步入小康之年的第一年,要筑梦洋州,万众一心,掌舵幸福之舟扬帆起航;要抢抓机遇,高位推进,在乡村振兴中勇立潮头;要用情用心,干字当头,在追赶超越中争创佳绩。要求与会同志适应新常态、着眼新目标、顺应新变化,提振信心团结拼搏务实重干,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把高质量建设“五个洋州”推向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全面开启“醉美洋州,幸福之舟”建设新征程,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100岁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