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分局线上线下同发力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为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共筑国家安全防线,汉中市生态环境局洋县分局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期间,积极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深化理论学习。该局围绕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国家安全法、保密法等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让全体干部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起国家安全重于泰山的责任意识,为维护国家安全奠定坚实的基础。

二是细化宣传教育。组织全局业务宣传骨干开展国家安全专题学习考试,提升宣传解读国家安全法律法规能力。同时依托“双微”公众号进行科普宣传,借助新媒体力量,不断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助力构建大安全格局。

三是强化宣传引导。抽调3名业务宣传骨干组成公众宣传小分队,设立宣传咨询台,向公众发放国安法律法规读本及环保知识,现场解答群众各类咨询,进一步营造全民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切实增强人民群众依法防范抵制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