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林业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林业局机关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安排,认真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扎实推进党员社区双报道,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入手,紧扣“我为群众办实事”核心实质,确保各项实践活动高质量、取实效。

结合自身实际统筹谋划,多措并举,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主要政治任务来抓。积极发挥班子领学促学作用创新学习方法组织多载体教育活动采取“党组书记讲精品党课”运用精品课堂灵活学抓住重要章节专题学通过“红色故事大家讲”“红色经典视频集中看”“党史上的今天必了解”“党史知识分段测”“人才讲堂专业讲”等多种形式,扩大学习教育影响力激发党员“新动力,新活力”提高党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

“党员社区双报到”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齐头并进,组织党员开展“绿色环境大家创,生态洋县我奉献”义务劳动志愿服务及河道巡查活动,分区域对傥滨社区周边环境进行清理,营造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和称赞,增进了党员与社区居民的感情,进一步提升了支部党员干部参与社区共建共驻的责任意识,凝聚起基层党建工作发展的强大合力,推动了机关党支部与“双报到”社区的进一步融合。

扎实开展“传承红色精神,筑牢红色阵地”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赴马畅镇张富清同志旧居开展党性教育活动,接受精神洗礼。通过听讲解、看展板、观视频,深入了解张富清同志的英雄事迹,深刻感悟张富清同志深藏功名、淡泊名利,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崇高品格。面对鲜红的党旗,所有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许下了永远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铮铮誓言。

通过此次活动,所有党员纷纷表示,要铭记英烈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切实把党的历史学习好、领悟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智慧和力量,立足本职工作,以勇于担当作为的良好精神风貌,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交上一份满意的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