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教体系统多种形式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连日来,洋县教体系统不断丰富学习内涵,创新学习载体,教育引导广大师生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在为民服务中践行党的宗旨,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事业中展现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洋县城南学校举行“红色故事我来讲”宣讲活动

畅谈心得体会,彰显新担当。局机关、局直单位党支部分别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分享会,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局直单位负责人和全体机关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和所学、所思、所悟,为大家分享学习体会和启迪,阐释所讲党史中蕴含的思想力量、文化基因和精神动能。讲述学习新启示、阐释工作新思路,彰显新担当,决心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教育使命,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凝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浓厚氛围。

洋县城西小学举行红色故事大赛

诵读红色经典,展现新风貌。洋县城西小学、洋县幼儿园、洋县中学、书院初中等30多所学校举行“学党史童心向党”红色经典诗歌朗诵会,广大师生们深情诵读了《可爱的祖国》《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长征》《党旗颂》《党旗飘飘》等经典诗文,热情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赞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伟大成就,表达对党、对祖国的真挚情感深深祝福伟大祖国繁荣富强,教育引导孩子们从小学习党史,听党话、跟党走,继承先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做新时代好少年。

洋县南街小学举办“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专题讲座

讲述党史故事,激发教育情。洋县南街小学、青年路小学、城南学校、洋州中心幼儿园等20多所学校举办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专题讲座,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描绘新中国的惊人巨变,为师生们展示了一幅中国共产党“挥斥方遒抒壮志,启程兴业誓图强”的壮丽画卷,增进了广大师生对党史和新中国史的了解,深感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热爱党,热爱祖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激发学生发奋读书、立志成才、报效祖国,做新时代的传承者和接班人。促进教师坚定前进步伐,努力承担起新时代立德树人重任,发扬“三牛”精神,砥砺前行,实现新作为,铸就新业绩,推动洋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