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扎实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宣传活动

为全面加强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宣传工作,进一步扩大《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社会知晓率和认知度,营造人人宣传营商环境、事事维护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621日,县发改局营商办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持续推动洋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在洋县开明广场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方式,向过往群众详细解读了《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内容及相关法律规定,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优化营商环境的认知度。

本次活动共发放《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宣传册200余册,不仅加强了县营商办与群众的良性互动,还营造了人人参与营商环境建设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县营商办将持续加强正面引导,加大营商环境工作宣传力度,为《条例》的贯彻落实和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