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民生领域违法行为“铁拳”行动工作推进会

617日,洋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县市场监管民生领域违法行为铁拳行动工作推进会。县市场监管局领导、相关业务科室、综合执法大队全体人员、各镇(办)市场监管所所长,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洋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打击涉及民生领域违法行为铁拳行动实施方案》,通报了“铁拳”行动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及20211-5月案件查办情况。

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程忠诚在会上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迅速行动;二是要理清思路,突出重点;三是要畅通信息,协同作战;四是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五是要夯实责任,强化督导。同时,对2021民生领域违法行为铁拳行动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要求全系统要紧紧围绕“铁拳”行动十项重点查处违法行为,聚焦民生领域,加强统筹部署,压紧压实责任,集中优势资源,精准重拳出击,加大执法力度,查办大案要案,全力做好2021年民生领域违法行为“铁拳”行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