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各界爱心人士踊跃为受灾地区捐款

近日,河南郑州、新乡和陕西商洛等地相继遭受暴雨袭击,汛情灾情非常严峻。洋县红十字会广泛动员全县红十字力量,积极支援受灾地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洋县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纷纷通过县红十字会向灾区群众捐款,将鹮乡大爱传递到灾区。

汉中瑞乘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薛本儒闻讯后,第一时间向县红十字会定向捐款10万元,用于河南郑州防汛救灾、群众安置和灾后重建工作。

爱心企业王宝器麻椒鱼店老板冒着烈日找到洋县红十字会办公室,将2000元现金交到工作人员手中。

年龄最小的捐赠者,爱心少年闫嘉熙,羞涩的面庞中也无法掩饰献出自己爱心后的那份欣然与自豪。

728日,上海爱心人士朱敏、匿名网友烟圈说:“我们祖籍是在河南,我们更应该出一份力!”边说边将2000元的善款递给了工作人员。

退伍军人曹凯早早的到办公室捐出5000元,“尽自己能,奉献一点爱心”。

还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在郑州红十字捐赠平台上,10元、100元、500元、1000....默默地奉献,传递着爱心,希望灾区人民早日恢复生产,重建家园。

我们坚信,风雨过后必见彩虹,乌云散尽定是晴空,有鹮乡儿女的无私捐款,有举国上下的守望相助,灾区群众一定会和我们风雨同舟,携手并进,尽早尽快重建家园,安居乐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