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周末服务不打烊 群众事好办

“太感谢你们了,想不到周末到政务大厅还能办成事,你们的服务太贴心了!”顺利办完业务,雍女士对洋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延时服务的做法赞不绝口。

73日星期六上午1015分,雍女士匆匆赶到政务大厅二楼办理业务,本想着是周末,估计会白跑一趟。抱着试一试的想法,雍女士来到政务大厅二楼市场准入股窗口。没想到工作人员在岗,咨询台人员的耐心解答,窗口人员的高效办理,不到2个小时就拿到营业执照,张女士十分感动,对政务大厅的延时服务为民办实事的便民措施赞不绝口。

e26654f7d76eae2667d6409ba6caea8

为建设服务型政府,提高服务精准化、便利化水平,增强群众获得感,洋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工作动力,扎实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政务服务大厅为服务前沿,常态化推出周末延时服务举措,印发了《延时服务实施方案(试行)》,从71日起周六、周日实行正常服务。不断提升办事群众的满意度,真正做到服务不打烊,群众事好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