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磨子桥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调度会

8月2日,磨子桥镇召开紧急调度会,传达贯彻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对全镇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医、疫情防控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当前境外疫情加速蔓延,国内疫情形势复杂严峻。各村(社区)要迅速进入疫情战备时,坚决做到当前形势心中有数、担负责任心中有数、政策措施心中有数、工作任务心中有数、管控情况心中有数要全面压实村干部责任要以非常举措,强化重点环节、重点人员管控,从严、从快、从实做好各项工作

副县长、镇党委书记晁松林要求,一是全镇上下要充分认清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二是要全面自查,高效筛查,紧盯重点人员和重要场所管控工作;三是要压实责任,以更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四是要落实举措,强化督导,围绕最新部署要求,尽快查找薄弱环节;五是要加强研判和调度,做好物资储备;六是各村(社)要把好重点,统筹兼顾,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责任,,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全镇疫情防控体系有序高效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