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发改局召开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月调度会

826上午县发改局政府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月调度会,18个镇(街道)及政府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发改局通报了1-7月全县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分析了当前固定资产投资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思想认识再提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在全县社会经济发展和建设中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稳投资、稳增长责任意识二要项目入库再加强。对标对表,深入研判投资欠账问题,切实做到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要严格执行固定资产投资考核办法,持续实行“红黄榜”公示制度,通过开展“擂台赛”,激励先进,鞭策后进,助推固定资产投资稳步增长。三要项目建设再提速。要树牢“以项目看发展论英雄”的鲜明导向,强化“四个一批”工作推进机制,收尾项目抓竣工、续建项目抓进度、新上项目抓开工,确保三季度开工率达到100%。四要服务保障再全面。要进一步强化部门联合,发改局每月根据陕西省在线审批平台上项目审批办结情况,形成入库项目建议清单;相关责任单位要主动对接项目单位,掌握项目进展信息,及时做好项目入库资料收集完善工作,尽快入库;统计局要做好四张照片及定位等工作业务指导,必要时做好现场业务指导,确保项目顺利入库、颗粒归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