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八里关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

为了应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确保八里关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出问题,82日,八里关镇再次专题召开疫情防控作会对近期疫苗接种、人员管控等重点工作详细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镇机关全体干部,卫生院负责人,各村支书、副支书,第一书记,村医及信息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802113415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闫旭对当前疫情防控国内形势进行了全面分析,号召全镇党员干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不能放松,克服松懈和麻痹大意思想,并结合实际提出了十一项具体的工作措施。同时,要求各村要理清工作思路,杜绝“胡子眉毛一把抓”思想,要结合实际成立人员排查专班、数据信息专班和车站及隔离点人员转运专班,确保疫情防控各环节不断档。

镇党委书记徐冰涛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要认清当前形势,思想高度重视,做好迎战准备;二是要认真扎实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三是要汲取教训,关键环节要细致再细致;四是各司其职,稳步推进工作落实;五是要在疫情防控工作当中严格执纪问责。

镇长赵杉要求,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形势,一方面全镇党员干部要加强统筹协调,动员镇村组等一切能调动的力量全员参与到“防控战”当中去;另一方面要牢牢织好村两委、四支队伍、镇防控办、卫生院的“责任网”,镇村组干部对重点人群管控的“防控网”以及“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守护网”;其次要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政策和知识的宣传引导工作。

270b388ecaf411040818770ea24e95e

下一步,八里关镇将以抓铁有痕的作风和纪律,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落实进行点对点发力,确保辖区疫苗接种、重点人员管控等工作持续有力推进,从而筑牢防疫安全屏障,保障群众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