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市创新方式扩招商专班来洋督查重点招商引资项目

8月13日,市创新方式扩招商专班高国峰组长带队来洋就颐天养老招商引资项目进行了专项督查,县经济合作促进中心负责人及相关科室陪同督查。

专班一行赴项目所在地洋县纸坊街道办事处草坝村进行了实地考察,该项目负责人现场就项目投资规模、运行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专班一行详细询问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实际困难问题。

实地考察结束后召开了专题座谈,住建局、行政审批局、消防中队、县委督查办等相关单位领导及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针对该项目发展中存在的消防等相关问题与会单位进行了专题讨论,各相关职能部门逐一就存在问题提出了解决的具体办法、措施和思路。

高组长指出,一是颐天养老项目市场前景广阔,属于当下朝阳产业,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努力克服一切困难,抢抓发展机遇,争取将项目做大做强,形成行业标杆;二是针对项目存在消防验收方面的核心问题,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通力协作,加强对接,对涉及省市协办的,将第一时间落实,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项目发展提供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