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溢水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8月2日,溢水镇邀请县委党校讲师陈莹到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镇机关全体干部、各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80余人参加宣讲会

会上,陈莹讲师以《在新征程上奋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从七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深入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让与会人员深入了解了其中蕴涵的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解读了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体党员的号召和对广大青年的寄语。宣讲会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内容丰富,为参会人员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镇上下要将讲话精神学懂弄通,入脑入心。二是践行使命担当。扎实做好当前工作,把学习激情与干事热情相结合,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工作的落脚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进新时代,展现新担当。

通过学习,镇村干部纷纷表示,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重大意义,以本次宣讲为契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凝心聚力谱写溢水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