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召开2021—2022年度“三区”人才推进会

为充分发挥“三区”科技人才在成果转化、科技研发、人才培养、产业示范引领等方面的作用,以培育发展农业特色产业为支撑,进一步助力我县产业创新,8月24日,县发改局组织召开2021—2022年度“三区”人才推进会,16名“三区”人才专家16家服务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我县去年“三区”科技人才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今年“三区”人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三区”人才具体工作任务、企业如何配合,科技管理部门如何管理、考核提出明确要求,强调各位专家要紧密结合自身专业特长,在发展特色产业、加快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谋划申报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会上,16名“三区”人才专家16家服务企业进行了工作对接,并签订了三方协议。

会议强调,一要肯定成绩,再接再厉。紧抓科技创新,推进“两链融合”,抢抓机遇,务求实效。二要坚定信心,不断创新。充分发挥专家们的职能和优势,促进“送科技”与企业、群众需求有效对接,加大对企业科技创新的教、学、帮、带作用。三要打造亮点,树立典型。不断提升企业创新力,逐步实现由“输血”到“造血”的转化,把“三区”科技人才支持计划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四要搞好服务,做好后盾。保证专家在洋县工作的放心、在企业服务的舒心让专家们能够集中力为企业解决一些实际性技术性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