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创建办召开“学党史、学讲话、开新局”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动员会

89日,县创建办召开“学党史、学讲话、开新局”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动员会会上传达了全县动员会会议精神,学习了《全县“学党史、学讲话、开新局”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方案》,对创建办“两学一开”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办上下要深刻认识“两学一开”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重要意义,聚焦高质量建设“六个洋县”,聚焦综合创建主责主业,通过“六对标六讨论”,在对标找差中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发干事创业激情,创新思路、提升素能,团结拼搏、不懈奋斗,争当新时代追赶超越排头兵。

会议要求,要精心组织实施。严格按照活动要求,成立工作专班,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完成规定动作,规划“自选动作”,通过开展讨论调研,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发挥职能作用。聚焦活动的重点内容和关键环节,对照综合创建“4321”计划,围绕当前国卫复审中心工作,履行四大职能,明确各部门工作任务,提前规划一批国卫复审重点项目,加大指导督查力度,确保国卫复审顺利通过,为民办好实事。要加强宣传报道。大力宣传活动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和好做法、好经验、好成果,着力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全体干部要切实把“学党史、学讲话”转化为“开新局”的具体行动,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