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黄安镇广大干群积极踊跃为抗洪救灾捐款

今年入汛以来,受强降雨影响,全县先后遭受11次大小自然灾害,造成了全县56266人次受灾,直接经济损失2.057亿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加快灾区恢复重建工作,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黄安镇党委、政府于913日召开了抗洪救灾捐款活动动员会。

会上,镇党委书记周奉刚同志做动员讲话,号召机关及各村党员干部职工团结起来、积极响应,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光荣传统,迅速行动、奉献爱心,为灾后重建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随后,在镇党委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纷纷奉献爱心、解囊相助,用实际行动支援抗洪抢险救灾。不仅如此,各村也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群踊跃捐款。截至914日早上,黄安镇已累计捐款25701元,且捐款仍在持续进行中。

郭家沟村在外务工的靳俊浩在村里的联络群里看到了这次捐款活动,立即给转了1000元,他说他虽然不在家里,但是时刻都念着家乡,今年天气不好,家乡受灾严重,就是想着为家乡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希望家乡能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