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审计局被表彰为2017-2020年度全市档案工作先进集体

923日,2017-2020年全市档案工作先进集体授牌仪式在洋县审计局举行,洋县审计局被表彰为2017-2020年度全市档案工作先进集体。

授牌仪式上,由洋县档案馆保管利用股股长宣读《汉中市档案局关于表彰全市档案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洋县审计局被表彰为2017-2020年度全市档案工作先进集体。洋县档案馆馆长李卫东同志讲话,他指出,洋县审计局领导班子对档案工作高度重视,档案室和档案工作人员配备齐全,并且多次联系县档案馆整理、移交档案,档案管理规范化程度高,档案工作一直走在全县前列,为其他单位起到了先进表率作用;希望县审计局继续发扬成绩、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为洋县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洋县审计局局长对县档案馆李局长一行4人表示热烈欢迎,对市档案馆授予的荣誉表示真诚感谢。同时对审计局今后的档案工作提出4个方面要求:1、档案工作任重道远,要珍惜荣誉,提高思想认识,再接再厉,切实将档案工作做到实处;2、必须加强档案工作力度,切实提高项目档案规范化整理和移交工作效率,及时按要求按规范整理、移交;3、进一步提高局机关档案资料规范化管理程度,完善档案室规范化设备配备条件;4、加强与县档案局(馆)的联动交流,及时有效做好各方面档案工作,为洋县档案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