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奋力开启茅坪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聚焦茅坪镇十八届第八次人代会

10月13日,洋县茅坪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召开了茅坪镇十八届第八次人民代表大会。辖区40名镇人大代表、23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大会秘书长孙欢同志主持。

会上,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西考察“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重要讲话精神;林业站、兽医站负责人依次向大会报告一年来的工作,提请大会审议;与会代表按照《茅坪镇2021年人大代表评议基层站所工作实施方案》对林业站、兽医站进行量化测评。并按照代表分组围绕总书记来陕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和林业站、兽医站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3条建议。

镇党委书记侯春林同志就评议之后的整改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要强化服务意识,提供热情周到服务。要加强对工作人员的职业道德教育,增强服务意识、公仆意识和效能意识。要把服务对象当亲人,端正服务态度,做到热情周到,亲切服务。二要结合实际,简化办事流程,深入村组,人性化服务。三要提升业务水平,规范、高效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四要杜绝暗箱操作,提供公平公正服务。要最大限度地实行办事公开,接受社会和服务对象的监督,使服务对象享受同等的、公平公正的服务。五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立足行业优势,积极发展特色种养,为镇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由镇人大主席团带队,人大代表和列席人员一同对镇中心卫生院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视察,卫生院负责人就卫生院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代表对卫生院工作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