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强力推进“4111”工程落地见效

洋县切实把“4111”工程作为全面提升城市品质形象,改善城市人居环境的惠民工程抓牢抓实,多举措强力推进了该工程落地见效。

自此项工作开展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抽调精兵强将成立强有力的工作专班,严格按照“4111”工作要求,明确任务、制定规划,稳步推进工程建设。全市调度工作会议召开后,洋县召开会议,认真贯彻会议精神,研判分析存在问题,对下一阶段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强调要用好周调度机制,凝聚共识,密切协作配合,加强督导考核,全力以赴保障项目建设高效推进。坚持绿色低碳发展理念,进一步抓好人居环境整治,强化洋县西站及高铁沿线、西汉高速洋县出入口周边环境卫生整治。以创建示范村(社区)、食品安全示范街、门前五包示范街道,示范便民市场、环境卫生示范小区为抓手,全面推进“4111”工程示范街道创建。

截至目前,中心城区4111”工程已开工建设91个,完工46个,累计完成投资4.16亿元。36个正在进行小区楼梯栏杆、扶手等修整刷漆、柴房屋顶清理、修缮改造等工作,累计完成投资1.5亿元。北环路人行道改造累计开挖垫层并浇筑混凝土4200平方米,安装道沿1520米,累计铺设人行道透水砖16500平方米。目前架空线缆落地开工项目5个,已完工4个,累计完成投资960万元,鹮都铭城电力架空线缆入地完成3.05km。埋设弱电管道2700米,强电管道1800米,修建检查井18座。浇筑混凝土垫层、安装道沿1120米。完成21个涉及改造的老旧小区违章建设情况调查摸底、建立台账工作,拆除小区内违章建设5处,完成北二环电力电缆入地3.4公里。对文明路、唐塔路以及其他主街道违章占道经营、店外展示商品、乱设广告牌、乱搭四角棚等行为进行整治,取缔店外经营36户,清理落地广告牌、条幅布幔、四角棚25起,清理流动水果、蔬菜摊点90余个,使城市环境得到了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