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扎实开展入企问需专项活动

入企问需专项行动是扎实贯彻省市县稳增长工作会议要求的有力举措,是落实金融服务实体、优化营商环境的有效抓手。按照市金融办《关于全市金融系统开展主动入企问需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在东片区工作组指导下,11月23日,洋县金融办牵头组织人行洋县支行、县域各金融机构开展了入企问需专项活动,共走访了陕西洋县志建药业科技有限公司、洋县亿通再生物质有限公司、洋县树堂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15户企业。工作组现场为洋县龙腾工贸有限公司解决融资需求50万元。

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洋县按照“注重实效,确保质量”的工作要求,先后深入58家企业入户走访,了解融资需求,对企业在贷款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整理汇总分析研判,一对一辅导、点对点施策,不断提高企业融资能力,对我县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及时解决县域企业融资需求难题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