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文旅局召开2021年落实省考市市考县县考局目标任务考核推进会

2021年11月2日,洋县文旅局召开落实2021年省考市、市考县、县考局目标任务考核推进会。会议由文旅局副局长付万军主持,县政府副县长邵洁出席会议。有关部门分管局长,各镇办分管领导、文化站负责人,文旅系统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两法一条例”,传达了市上关于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考核推进会精神。总结了前三季度全县公共文化及旅游、文物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细化分解了省考市、市考县及县考局各项考核目标任务,并印发了相关文件及重点任务清单。副县长邵洁向相关部门及镇办交办了重点工作任务。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我县文旅融合发展、结合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高质量完成年终各级考核任务指明了方向,明确了工作职责及下一步工作措施。会后,文旅局对2021年度“三区”人才业务培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