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晚间学习强素质 作风整治助发展

111日晚,洋县民政局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明责践诺创一流”作风整治“晚间集中学习”(第一期)会议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等内容县政府副县长邵洁出席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邵洁强调,民政系统党员干部要不折不扣落实县委、县政府干部作风整治决策部署。一要狠抓学习教育。坚决将政治理论学习摆在首位,常态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等必学篇目,夯实理论基础、锤炼政治修养、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狠抓工作作风。坚决将县委作风整治工作要求落到实处,抓好集中整训和常态化整治,抓好共性问题整治和个性问题整治,下功夫提升工作效能、补齐作风短板,将“改”的决心、“实”的担当、“转”的态度贯穿作风整治工作、贯穿民政队伍建设、贯穿民政事业发展,锻造锤炼一支精神顽强、意志坚韧、本领高超、作风优良、勇挑重担、敢啃硬骨头的民政干部队伍。三要狠抓目标任务。坚决以此次干部作风整治为契机,抓好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落实,对标“时间账、任务账、进度账”强力推进、压茬落实、迎头赶上,引导党员干部锚定考核任务“争优秀、扛红旗、争荣誉”,高标准、高质量、超前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和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助力民政事业追赶超越、助力洋县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