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科协召开“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活动动员会

1129日,洋县科协召开“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活动动员会。会上传达了全县“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科协下一步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开展“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活动,重点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调研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要深刻认识到创新群众工作方式方法的重要性,进一步锤炼能力素质作风,促进高质量发展,以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有力抓手,结合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确保“进、知、解”活动取得实效。二是全体干部要迅速行动、主动作为真正走进万家门,对本次专项活动目的、意义、内容进行广泛宣传,扎实开展“进、知、解”活动凝聚强大的工作正能量,把政策规定讲清、民情民意摸透、排查走访做实,通过到户走访了解、诉求逐一记录、问题归类总结,为服务群众奠定坚实的基础。积极深入基层、做好调查、搞好服务、办好实事,真正将为民实事办到人民群众的心坎上。三是以人民群众满意为最高目标。全体干部要严格按照县委安排部署,迅速行动、周密组织,切实抓好各项工作,与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工作相结合,形成在工作中走访,在走访中工作,确保“进、知、解”活动走深走实走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