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开展寒假期间校外培训机构督导检查

为落实“双减”政策及市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要求,1月12日,洋县教体局联合文旅局、消防大队、卫计执法大队及辖区管理学校共计23人对全县所有校外培训机构进行了督导检查。督查采用全面检查、随机抽查的形式进行。由各辖区管理学校抽调相关人员组成检查组对辖区内所有校外培训落实“双减”及疫情防控要求暂停培训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县教体局、文旅局、卫计执法大队、消防大队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校外培训机构进行了随机抽查。所查校外培训机构能按照市县要求做到令行禁止,并且在机构醒目位置张贴了停课通知,检查组工作人员通过电话等方式告知机构负责人,再次严明了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要求。下一步,县教体局将继续联合相关部门,持续加大对校外培训机构的巡察督查力度,并严厉查处“地下”“住家教师”“众筹私教”“一对一”等隐形变异培训及在职教师有偿补课等违规行为,确保“双减”政策落实见效,学生安全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