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审计局到县林业局召开审计进点会

202237日,洋县审计局在县林业局召开林业局局长卢树森同志任中经济责任履行情况和自然资源资产管理责任履行情况及2021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审计进点会。县审计局局长、审计组成员和林业局局长、林业系统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bb1312f209ecb929727db8ddc4db1fa

会上,项目主审分别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和实施方案,廉政监督员宣读了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林业局局长卢树森同志就任职期间领导班子及个人履行经济责任和自然资源资产管理责任等方面作了简要汇报。

审计局局长王文静同志强调,一是客观认识,转变观念。提高对审计的认识,转变对审计工作的固有观念、刻板印象,达到“治已病,防未病”的常态化经济体检。二是密切配合,高效从审。此次审计工作任务量大时间紧,林业部门要做好配合工作,在及时提供资料的同时要确保资料安全存放。三是严明纪律,廉洁从审。审计组成员要严格执行审计人员“四严禁”“八不准”工作纪律,严守保密工作纪律,并接受被审计单位的监督。四是感谢林业系统对审计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同时林业局局长卢树森同志代表班子就配合此次审计工作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