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溢水镇开展改厕工作现场观摩活动

为引导各村学习先进、鞭策后进,统筹推动溢水镇农村改厕工作高效高质开展。4月10日上午,溢水镇在波溪村召开改厕工作现场观摩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包村组长参加活动。在镇党委书记王炜铭、镇长屈婷的带领下,与会人员入户观摩了波溪村5户农户改厕工作进度,仔细察看各户在整改工作中的特色与亮点,并就整改过程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


现场观摩结束后,在波溪村会议室召开溢水镇改厕现场观摩座谈会。会上,波溪村支部书记陶贵锋与包村领导白东祥分别对波溪村改厕的具体情况、改厕经验进行了交流,镇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村支部书记就此次观摩活动所取得的感受分别发言并对后期各村如何因地制宜开展改厕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王炜铭对波溪村在改厕工作中付出的努力予以肯定,对扎实做好全镇改厕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紧盯目标,摸清底数,争取今年一半的村完成农村改厕任务。各村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推进农村改厕工作当成当前一项重点任务来谋划和推进。二是严格标准,因地制宜。各村要多交流沟通,积极探索好的经验和做法,同时也要因地制宜,结合实际开展改厕规划,确保合理建设,全力推进农村改厕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三是保证质量,多层次争取项目资金。要严把改厕质量关,科学组织实施,扎实推进农村改厕工作。四是加大宣传力度。把准备工作走在前面,充分利用农闲时间,多渠道宣传发动,党员干部要带头参与,营造全民参与改厕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