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举办2022年科技活动周集中宣传活动

526日,洋县发改局(科技局)、县委宣传部、县科协牵头联合县农业农村局、教体局等16家单位和部门开展2022年科技活动周集中宣传展示活动。

本次科技活动周以“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为主题。科技宣传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发改局、县科技局、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卫健局、县科技协等16家单位开展,内容涵盖科技创新、科技成果、粮食安全、法律法规、生命健康、自然资源、食品安全、有机农业、现代医疗、防灾减灾、电信诈骗、数字科技等方面。活动陆续吸引了4200余人参观,活动中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68860余份,现场解答各类咨询3200余人次,有效提升了广大群众的科学素养。

202252128科技活动周期间,全县将通过多形式开展科技知识进课堂、青少年科技大赛,走进研发中心、参观科技馆等群众性科普活动。各镇办也将陆续举办农业科技知识宣讲、医疗健康科普知识进社区、进农村。科技活动周期间将集中展示科学的智慧、科技的力量,推进全县科普宣传和科技创新事业跨上新台阶、达到新境界,让群众乐享“科技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