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全力推进“三区三线”划定工作

省、市“三区三线”划定工作视频会议结束后,洋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了县“三区三线”划定工作专班,5月25日召开了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全力推进洋县划定工作。

会议学习和解读了部、省“三区三线”划定规则,通报了全县划定工作进展、存在问题,细化明确了专班成员单位承担的工作职责和任务,安排了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和“三区三线”划定工作。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三区三线”划定工作的重要性,主动担当作为,吃准吃透政策规则,实事求是,科学划定“三区三线”;要坚持底线思维,按照耕地和永久基本农田、生态保护红线、城镇开发边界的优先顺序,做到耕地应划尽划、应保尽保;要严把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压实职责任务,确保5月底前报送划定成果;要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上下密切配合,加强沟通对接,用活用足政策,确保高质高效完成“三区三线”划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