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筑牢思想防线,保障培训安全

5月25日,县人社局召开2022年全县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廉政警示教育暨安全工作会,县发改局、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各培训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纪委监委派驻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焦江波到会指导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市培训工作检查中反馈的问题,深入分析原因,开展了以案促改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活动,并对《洋县民办培训机构廉政从业及安全生产告知书》重点内容进行提示解读。会议安排并强调,人社系统、各培训机构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责任,扎实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廉政警示教育工作。要提高站位,筑牢思想防线,保持清醒头脑,坚守“底线”,不碰“红线”,念好“紧箍咒”,坚决做到遵规守纪,依纪依规开展培训工作。要杜绝虚报冒领、虚假培训的现象,确保培训真实、就业真实。

会议还对培训安全工作进行强调安排,要求各培训机构务必重视安全、强化措施,优化培训场所水电、消防等设施,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安全培训、有序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