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观摩交流拓思路 学习借鉴促提升---县创建办组织观摩学习汉台区市场建设管理经验

为学习借鉴行业先进经验,进一步提高我县农贸市场和夜市建设管理水平,扎实推进国卫复审工作。628日,县创建办组织经贸局、市监局、城管执法大队、洋州街道、纸坊街道对汉台区市场建设管理的经验做法和示范点进行观摩学习。

观摩组一行人在汉台区委二级调研员、区创建办主任张惠元的陪同下,来到北关明珠市场、东大虎桥市场、柳饮马池小吃城、盛世国际夜市现场参观。每到一处,大家都详细听取了市场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认真学习了解市场的总体规划布局、日常动态管理、常态化疫情防控、环境卫生整治、“三防”设置、信息公示、车辆停放管理方面的工作措施等好经验、好做法。

座谈会上,双方就机构运行、制度建设、日常监管、达标创建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交流,张惠元结合汉中市国卫复审工作,就区创建办的工作思路和经验做法作了分享交流,为我县下一步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期间,各学习人员深入对口单位,对具体业务工作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探讨,达到了取长补短,相互提高的良好效果。

此次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通过实地取经,既开阔眼界学习了先进经验和做法,促进了市场建设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又增进了双方友谊和共识。下一步,我县将以此次观摩学习为契机,严格对照国卫标准和市场建设管理规定,立足实际,因地制宜、取长补短,进一步构建完善新思路、新理念、新模式,推动我县农贸市场、夜市建设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