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发挥审计监督服务作用 助推全县博物馆事业高质量发展

69日上午,县审计局在文旅局召开全县博物馆高质量发展及专项资金绩效审计调查进点会。县文旅局局长及分管局长,县文博馆、蔡伦墓祠、蔡伦纸文化博物馆、智果寺文管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屈毅主持。

会上,主审雷海涛同志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和实施方案,介绍了本次审计调查的目标、对象和范围、内容和重点;参会博物馆简要汇报了各馆人员编制及发展现状;县文旅局局长周轩宏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表示高度重视,全力配合本次审计。

最后,县审计局副局长屈毅同志对此次审计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本次审计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领会审计实质,严格遵守纪律,积极配合审计组工作。二要紧密配合协作,此次审计政策性强、时间紧、涉及面广,审计组和各涉审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顺利完成审计任务。三要严守审计纪律,审计组要依法审计,讲政治、讲规矩,守纪律、重程序,严格执行组长负责制,重大问题集体研究,及时请示报告,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