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为3家拥军单位举行授牌仪式

继承发扬洋县拥军优属光荣传统,激发全民拥军热情,全面提升全县社会化拥军水平,让军人属、退役军人感受到全社会的尊崇和关爱。629日,分别为书院初级中学、南街小学和嘉和影院举行拥军学校”“拥军影院授牌仪式。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李玮,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宋金学,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胜利,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宝刚,县人武部政工科科长李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优抚科科长尚勤、县委宣传部宣教科科长曹强参加授牌仪式。

此次授牌的单位也纷纷作出承诺:将不负众望当好拥军优属和拥政爱民的排头兵,积极主动开展国防知识和双拥工作宣传教育以及对持优待证进门消费的退役军人、军人等优抚对象提供更加优惠、优质、优先服务,为县拥军崇军增色添彩。

洋县历来具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此次授牌仪式标志着县社会化拥军工作进入了新阶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机制,深化拓展社会化拥军模式,持续为军人军属提供更大范围、更多内容、更优质的服务,让军人军属获得感、荣誉感、尊崇感更足,形成军地合力、军民同心、齐心共建双拥模范城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