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教体系统召开2022年暑期培训筹备动员会

7月12日,洋县教体系统2022年暑期培训筹备动员会在县教研室召开,县教研室、教师进修学校,各学科建设和教师指导发展基地校负责人及学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解读了《洋县教体系统2022年暑期教师培训方案》,就2022年暑期五个培训项目的内容、方式及要求进行了说明。县教研室主任李志海、县教师进修学校校长翟伯静分别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就中层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新任教师岗前培训、新课标专题培训项目的筹备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韩静表达了对奋斗在教育质量提升一线所有同志的殷切期望,鼓励大家能用心、用情、用力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精益求精,不断地切磋研磨出成果,助推全县教育质量提升;重点围绕精准选题、精心备课、精道磨课、精彩授课等四个方面明确了暑期培训工作的要求,强调要以培训促提升,达到提升素能、积蓄动力、激发活力的目标;并结合工作职能对县教研室和教师进修学校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明晰了后阶段工作开展的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