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举办2022年秋季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就业创业专场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升自主就业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能力,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9月21日,洋县2022年秋季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就业创业专场培训会在洋县劳动服务局五楼培训教室正式开班。

此次由洋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劳动服务局共同举办,国家税务总局洋县税务局协助,培训为期8天,旨在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质量,优化就业创业结构,更好地推动和引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培训内容包括:专业培训师围绕SYB项目介绍进行教学,税务局对创新创业税费优惠政策进行解读并一对一答疑解惑,邀请县内知名退役军人企业家现场进行就业创业经验交流。培训结束后,将根据学员的日常表现和理论成绩综合考量进行评分,成绩合格的将颁发就业创业培训资格证书,届时邀请汉中华瑞牡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洋县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招聘。

近年来,按照退役军人事务部做大做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思路举措,洋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携手洋县劳动服务局坚持把强化职业技能培训作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有力抓手,按照“群众点单、政府买单,理论+实际操作”的培训模式,大力开展各类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鼓励引导更多退役军人积极参与,着力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全方位就业创业培训服务,努力让更多具有创业愿望和条件的退役军人通过培训掌握必要的创业知识和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