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坚持项目快签约快开工快推进快达效

今年以来,洋县牢固树立以项目看发展论英雄的鲜明导向,大干快上建项目扩投资,全力以赴抓招商强产业,一大批打基础、利长远的大项目、好项目相继落地。12月20日,汉中市2022年第四季度“四个一批”重点项目观摩组到洋县,实地观摩了洋州大道升级改造工程、黑稻田文旅康养建设项目。

图片

图片

洋州大道升级改造工程位于磨子桥镇,按照二级公路标准建设,道路全长3.6公里,路基宽度31米,其中路面宽度16米,非机动车道6米,人行道6米,绿化3米,配套市政设施建设。洋州大道是洋县连接京昆高速洋县出口和城区的唯一大道。该项目预计12月底建成投用,将彻底解决该路段人车混行、安全隐患大、旅游高峰期交通拥堵等问题,同时对推进该县交旅融合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图片

图片

黑稻田文旅康养建设项目总投资85亿元,总建筑面积75万平方米,主要建设项目展示中心、养老护理机构、小镇商业街区、文旅康养体验馆等,着力打造产城融合的新型养老社区,同时建设市政广场、湿地公园等配套工程。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带动县域文化旅游、学研交流等产业高质量发展,预计年产值13.6亿元,可提供就业岗位150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