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在春节前夕为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田虎森家庭庆送立功喜报

寒冬腊月,洋县的大地上年味正浓,大街小巷张灯结彩。在谢村镇范坝村锣鼓喧天,喜气洋洋。洋县人武部政委王素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胜利、副局长陈正斌,谢村镇党委书记周建涛、镇长李永强,镇武装部部长兼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王勇等一行为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田虎森家登门送立功喜报和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国家培养人才,为家乡增光添彩。

在热烈喧闹的锣鼓声中,相关同志为田虎森的父母、本人以及妻子戴上大红花,披上红绶带,政委王素军和局长王胜利分别为田虎森的父亲和妻子送上立功喜报和慰问金,镇党委书记周建涛与政委王素军共同为田虎森的父母颁发“二等功臣之家”牌匾,并对田虎森家属全力支持立功军人献身国防事业、为家乡赢得荣誉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鼓励和支持好田虎森让其在部队安心服役,为党和人民继续奋斗,期待洋县子弟兵田虎森同志立功受奖的捷报频传。

田虎森表示这是兔年春节前夕收到的一份最特殊的“新年礼物”,感谢党和政府及部队对自己的培养,今后将继续在部队更加刻苦训练、勇于争先,再立新功,再为家乡增光添彩。

据悉,田虎森现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某部,中共党员,2012年6月入伍,在去年部队组织的飞行训练中成绩优异,荣立二等功。2019年也曾因在飞行训练中成绩优异荣立三等功1次。

喜报虽小,意义非凡,它一头连着军心士气,一头系着万千军属,承载着从军路上精武强军的故事,连接的是军人与军属共享荣光的纽带,激发的是继续奋斗、再创辉煌的强大动力。崇尚荣誉需要仪式表达,一个好的仪式胜过千言万语,喜报的送达更是军人荣誉感的体现。近年来,洋县不断通过登门送喜报和集中送喜报的方式,大力宣扬洋县子弟兵的先进事迹,增强军人的荣誉感和自豪感,激发适龄青年投身军营、建功立业、报效祖国,同时积极落实拥军优属政策,让广大军人家属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营造浓厚的双拥氛围,共谱新时代军民鱼水新篇章。